你須側耳聽受智慧人的言語,留心領會我的知識。


孩子今天求輪椅要站起來的大能

孩子知道女友號角驚奇你預備好了

今年盡力了雖不知道前方道路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只以主知道你都知道大家需要 孩子知道你是主你說要愛人去給人

都有你安排 一切要更新在更新 孩子知道自己有限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孩子要在2016黏得人的智慧用愛心服侍你

把書給出去愛修圓求主預備

孩子求女友孩子不足部分求主家天站起來

智慧言語用水彩智慧玉珍是你的女兒不點也是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30智慧言語

主說一正風吹起進入你的內心聖靈將和如一杯水倒江河

流入大海一樣水是清澈的沒有雜質

你懂得我在說誰對是你

過去捆綁要鬆脫進入5重執事呼著對是我呼著你去

唐麗珍姐妹你在那裡我在這裡

哲遠我有話要對你說

不要擔心平安安靜讀經莫想去經歷我在安息中大能你會看見光

怡君對是你繼續走下去你會知道的我已安排好人選

玉珍gogo你可以的不要擔心未來生計因在我掌握中

孩子求恩典愛修圓孩子求治或更懂生命生活

孩子求恩典既潤懂你的生活

怡君神學院求主預備 玉珍不點工作求主供應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孩子還在學你的智慧發現家人不會說話突然來的控告

孩子無智慧只能交給你了你都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孩子氣求破了 氣球還在學習 孩子求智護玲到碩文不點玉珍怡君月收入10萬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