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3虛心的人有福了12/18

比較就是驕傲

神接納我們意願一切不是我做了什麼 但要一直呼求神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靈裡平窮我沒有

8福都沒有一個不跟謙卑有關

虛心才會挨痛才會溫柔才會飢渴

常檢查自己對別人才會憐憫

8服飾進天國條件

承受地土進入天國

認識自己貧窮

8福暑天品格

只有內助基督才能坐在身上

不斷否認自己廉潔神的生活

意識到神心意他喜悅時麼去做

我所做的都是父要我做的

天國最大就是謙卑服飾人的

靠近耶穌最大就是謙卑服飾人的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升高只有一條路謙卑

拿單就回家去了。耶和華擊打烏利亞妻給大衛所生的孩子,使他得重病。

所以大衛為這孩子懇求神,而且禁食,進入內室,終夜躺在地上。

他家中的老臣來到他旁邊,要把他從地上扶起來,他卻不肯起來,也不同他們吃飯。

到第七日,孩子死了。大衛的臣僕不敢告訴他孩子死了,因他們說:「孩子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勸他,他尚且不肯聽我們的話,若告訴他孩子死了,豈不更加憂傷嗎?」

大衛見臣僕彼此低聲說話,就知道孩子死了,問臣僕說:「孩子死了嗎?」他們說:「死了。」

大衛就從地上起來,沐浴,抹膏,換了衣裳,進耶和華的殿敬拜;然後回宮,吩咐人擺飯,他便吃了。

臣僕問他說:「你所行的是什麼意思?孩子活著的時候,你禁食哭泣;孩子死了,你倒起來吃飯。」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

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

浮在大能手下

我叫神作食麼這麼驕傲

接受降服安息敬拜服飾

王對撒督說:「你將神的約櫃抬回城去。我若在耶和華眼前蒙恩,他必使我回來,再見約櫃和他的居所。

倘若他說:『我不喜悅你』,看哪,我在這裡,願他憑自己的意旨待我!」

會放手抓外面祝福

裡面要討神喜悅謙卑自己是毫無所有神成為一切

對神信心信靠你在神的手中你就不怕

認識你自己身份地位

你是受照者一切仰望恩典

神憐憫不服環境就是不謙卑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作弟兄)。

遍地不都在你眼前嗎?請你離開我: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先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於是羅得選擇約但河的全平原,往東遷移;他們就彼此分離了。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敢放手敢放

神會把更好的給你你知道神掌管一切

決心順服神接受神給你一切

渴木神服飾神為了神學襲

要確認時麼是最重要的

才有對的方向

謙卑表現在神大能手中

放手只有神

怎樣糧給我環境我都祭拜你

不服不接受一定沒謙卑

為了困難人事物感謝神

在他身上會開道路

謙卑會有極大喜樂

你的本意乃是如此

裡面有安息

謙卑生命容忍別人這樣帶你

為了受不了人事物感謝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