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牧師講到內容1/1

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巴比倫偶像不會動要我們檯台灣也不是一樣嗎

抬到後來累的要死

神說我不用你們檯我來抱你們

抱你們出生抱你們學生抱你們到社會抱你們到老年

上帝把你抱在懷裡累了走不動沒關係神說我抱著你走

你累了我背你他永遠不會說我抱不動你你自己不會起來走路啊

爸爸如何抱你上帝就如何抱你 不用擔心他不會不抱你

她好喜歡抱你 你現在就在上帝懷裡享受上帝祝福

你籌劃太多,以致疲倦。讓那些觀天象的,看星宿的,在月朔說預言的,都站起來,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

是你嗎 美個計劃都失敗

1次2次3次4次8次10次

你們要安靜我是神

如果你計劃都失敗停下來交給上帝吧

萬一交給上帝都失敗 反正你都失敗了也沒損失

交給上帝看看會發生時麼事情

諾雅方舟的動物是抓來的要知道公的母的

再去抓其他動物會跑掉椰

如果他自己來ㄋ這就是諾雅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