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者與聖靈同工服飾不同需要的人際拜話與征戰

超鏈恩賜小家不同聚會禱告主日營會直視宣教職場

聖靈次由運行等候靜觀神童在安靜哭泣喜樂湧流墜久

與聖靈同工順著聖靈流向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4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為此,我們也不住的感謝神,因你們聽見我們所傳神的道就領受了;不以為是人的道,乃以為是神的道。這道實在是神的,並且運行在你們信主的人心中。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約瑟對他父親說:「我父,不是這樣。這本是長子,求你把右手按在他的頭上。」

        19  

他父親不從,說:「我知道,我兒,我知道。他也必成為一族,也必昌大。只是他的兄弟將來比他還大;他兄弟的後裔要成為多族嫩的兒子約書亞;因為摩西曾按手在他頭上,就被智慧的靈充滿,以色列人便聽從他,照著耶和華吩咐摩西的行了。

將利未人奉到耶和華面前,以色列人要按手在他們頭上。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摸他們,門徒便責備那些人。

        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16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14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15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

        16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靜候在他面前注意力永留出意念圖像

讓你只是我將恆從那來那事實麼感覺 浙江和產生時麼達到食麼果效

記下神光照啟示

甚而來使者忝安使魔鬼

夢境意向天使魔鬼都可能出現

在看的感官靈看見

看實際存在

啟示顯露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聲音住了,只見耶穌一人在那裡。當那些日子,門徒不提所看見的事,一樣也不告訴人。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堅固你們的心。

我是奉啟示上去的,把我在外邦人中所傳的福音,對弟兄們陳說;卻是背地裡對那有名望之人說的,惟恐我現在,或是從前,徒然奔跑。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我所差到你們那裡去的人,我藉著他們一個人佔過你們的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