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石頭製造的

彼此攻擊

拜壞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多夢和多言,其中多有虛幻,你只要敬畏神。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你們當尊崇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腳凳前下拜。他本為聖!

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

        3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

        4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他家中有貨物,有錢財;他的公義存到永遠。

高舉尋找稱謝敬畏神

慈愛平安以神為中心

良善公益紀念它作為

充滿憐憫恩慈ㄋ甚是配得一切頌讚

愛表達

喜樂

稱頌神

一手新高從心發出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他的僕人進前來,對他說:「我父啊,先知若吩咐你做一件大事,你豈不做嗎?何況說你去沐浴而得潔淨呢?」

那日,大衛初次藉亞薩和他的弟兄以詩歌稱頌耶和華,說:

        8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

惡人想像力行惡事

神賜恩賜佔為己有不是教在上帝手中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47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48  

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從今以後,萬代要稱我有福。

        49  

那有權能的,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為聖。

        50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51  

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裡妄想就被他趕散了。

        52  

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

        53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54  

他扶助了他的僕人以色列,

        55  

為要記念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施憐憫直到永遠,正如從前對我們列祖所說的話。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凌禱告開起靈交通充滿你意向在腦中進入聖經暢所問神看見內容起事實麼聖靈管理

你們大家攻擊一人,把他毀壞,如同毀壞歪斜的牆、將倒的壁,要到幾時呢?

他們卻不聽從,不側耳而聽,竟隨從自己的計謀和頑梗的惡心,向後不向前。

偶像是匠人鑄造,銀匠用金包裹,為他鑄造銀鍊。

他用剩下的做了一神,就是雕刻的偶像。他向這偶像俯伏叩拜,禱告他說:「求你拯救我,因你是我的神。」耶穌顯給他的是聖靈引導天上意向展開

渴望神相交分享愛生命定精神兒子內助聖靈開始交流次下意向

福音作者記下耶穌滿有能力

彰顯溫柔恩典能力


天使靈界對話進入意向

神道成肉身椰絲一次顯出神榮耀發出光輝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9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10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耶穌按手孩子病患身上

按首禱告賜福恩賜傳給別人祝福引進直視分次給力為人

聖靈運行學習分辨悔改喜樂一致敬拜征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