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天地就震動。耶和華卻要作他百姓的避難所,作以色列人的保障。

            17       膽管癌轉淋巴病感冒醫治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且又住在錫安我的聖山。那時,耶路撒冷必成為聖;外邦人不再從其中經過。

收割黑心時敏有既恩

到那日,大山要滴甜酒;小山要流奶子;猶大溪河都有水流。必有泉源從耶和華的殿中流出來,滋潤什亭谷。

股骨頭壞死、庫興氏症,白內障,子宮肌瘤,糖尿病,肝囊腫牙醫釋放

埃及必然荒涼,以東變為悽涼的曠野,都因向猶大人所行的強暴,又因在本地流無辜人的血。

許哲遠3萬你供應需要人

但猶大必存到永遠;耶路撒冷必存到萬代。

許維恩怡君除去話語捆綁白癡謊言

我未曾報復(或作:洗除;下同)流血的罪,現在我要報復,因為耶和華住在錫安。

脊椎側彎近視禱告高米

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對他說:「不要哭!」

許哲遠化學藥劑高抹開啟分辨釋放醫治

於是進前按著槓,抬的人就站住了。耶穌說:「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

            15       陳君怡君供應2

那死人就坐起,並且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

            16       許哲遠宜勳的人15

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又說:「神眷顧了他的百姓!」

            17       陳景怡君奴隸靈抱怨釋放

他這事的風聲就傳遍了猶太和周圍地方。

            18       許哲遠怡君實心一致

約翰的門徒把這些事都告訴約翰。

功名眼科南投需要你

他便叫了兩個門徒來,打發他們到主那裡去,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20       心如再欣川普怡君你看顧

 

那兩個人來到耶穌那裡,說:「施洗的約翰打發我們來問你:『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凱語宜臻恩演一致

 

 

 

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22       恩年中共你看顧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許哲遠怡君酒駕釋放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許哲遠怡君墨西哥加拿大

約翰所差來的人既走了,耶穌就對眾人講論約翰說:「你們從前出去到曠野,是要看什麼呢?要看風吹動的蘆葦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