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用詩章、頌詞、靈歌、

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

2

你們的財物壞了,衣服也被蟲子咬了。

3

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金秀);那(金秀)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吃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儹錢財。

4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工錢有聲音呼叫,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方言禱告提升靈幫助聖靈引導他禱告

七進神靈哥西哥詩章開啟敬拜

我卻要在你中間留下困苦貧寒的民;他們必投靠我耶和華的名。

13

以色列所剩下的人必不作罪孽,不說謊言,口中也沒有詭詐的舌頭;而且吃喝躺臥,無人驚嚇。

14

錫安的民哪,應當歌唱!以色列啊,應當歡呼!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滿心歡喜快樂!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禱告攻破瑩蕾

生命中日鳳兼顧瑩蕾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生命有神旨意我們將叫他榮耀稱站

當你想的一致才開始

它燃每天讓我們自己選擇是否要使用這恩典活在捆綁

不相信沒活在聖潔大能沒有想要得到自由

神賜下恩典做選擇

我們是神賜給基督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12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不同時候使用不同人城際神工作

在靈裡需要展現能力

聖潔愛表達啟發我們

這是你的時間媽宗中他旨意友善支持信心環境

在約帕有一個女徒,名叫大比大,繙希利尼話就是多加(就是羚羊的意思);他廣行善事,多施賙濟。

        37  

當時,他患病而死,有人把他洗了,停在樓上。

        38  

呂大原與約帕相近;門徒聽見彼得在那裡,就打發兩個人去見他,央求他說:「快到我們那裡去,不要耽延。」

        39  

彼得就起身和他們同去;到了,便有人領他上樓。眾寡婦都站在彼得旁邊哭,拿多加與他們同在時所做的裡衣外衣給他看。

        40  

彼得叫他們都出去,就跪下禱告,轉身對著死人說:「大比大,起來!」他就睜開眼睛,見了彼得,便坐起來。

        41  

彼得伸手扶他起來,叫眾聖徒和寡婦進去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18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19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20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21  

於是彼得下去見那些人,說:「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你們來是為什麼緣故?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聖靈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

        7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8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

        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26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27  

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

        28  

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

        29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的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30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

16

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2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3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4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5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8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9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把多加活活的交給他們。

        42  

這事傳遍了約帕,就有許多人信了主。

        43  

此後,彼得在約帕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裡住了多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