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少算多少八我不敢說通通做到

不要有壓力,相信你會做任很好

加油!8

進度會給你5)抄寫箴言沒想到變成˙最不重要很意外

所以我可以暫時放下先做1如果重視做5的話 因該被你打屁股了

最好每天維持10小節

你已經可以開始試著問天父爸爸要你做什麼

再來跟我分享(算是應證看看啊!

目前的感動功課是

(1)等候親近天父耶穌+禱告求問(每天至少15分鐘)

2)持續讚美操練(凡遇到不開心或是低潮憤怒時)

3)用主禱文套名字代禱_每天至少7個人(從自己,每個家人,牧師,小家長或屬靈長輩,小家家人或教會會友)

4)連爸爸書之閱讀(每天至少1篇)

5)抄寫箴言(每天至少10節)

重要性從(1)開始

對話結束

所以不要急著抄箴言而忽略了前面更重要的功課唷!只有多一個主禱文套名字禱告^^~其他都一樣,所以還是很簡單

我已經寫到12張了正確來說是超過因為跳著寫 因該塊16

盡量試著按順序寫

你憑你的感動寫沒關係

其實挺高興你是自己甘心樂意的寫,而且這次寫的特別快(*^o^*)呵呵~耶穌真奇妙

記得每天要親近天父「充電」就是了^^~

 

有時忘了紀錄所以無法給你交代這點你還是很嚴厲

沒關係,我相信你(*˘˘*)不交代都沒關係~哈哈

 

其實仔細看你的意見有許多沒有做到

算很傷心

到底是來不及  沒時間

忘記做 沒有紀錄跟記憶

不願意做 我無法跟你交代

沒有注意到 這是基本的細節認真聽你說浪費你的好意

還蠻想哭的說這些是不想辨解

不用一直把心思放在覺得浪費我的好意,只要繼續把灰心失望等等的感受交託給天父,請耶穌幫助,才是最重要!

凡心理所想就從口裡說出,,,,又天父按我們口中說的應允成就,,,,所以,也少說自己笨蛋之類的話^^~

我覺得你都部會對自己生氣耶晚安...跟我差很多都聽你的

也是會啊!,但都對天父說,請衪給恩典幫忙~呵

因為跟人說沒用啊~哈

加油~你一直在進步^^~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