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看了諍言1-3張畫了圖沒想到可以給高至真同時交通結束

哥說有沒有要去郵局我說不確定 如果我說要去結果沒去就是謊言了

一直方言幫高雄怡君禱告

雲上太陽

今天早上有人算命 工作支援爸在那之前覺得很重 後面聽到背後罵我白癡

我奉主名控告取消 因覺得算命很攪擾也認罪悔改

奉獻57

禱告到一半腦中旋律聖靈江河 不只是聞風有你

早上詩歌大聲唱 我們來沁賀

禁食有征戰 家人看有無吃東西

收房豬說新年快樂 神引導叫我買4k素描紙 早上意向跟謙卑有關的教材

沒想到康麥可不點有題剛好我在考慮是否要加強學習

桃源愛修圓fb有人蜜我

前方車突然右轉差點撞到他

改禱告內容 周怡君有服飾見證

沒想到張哈拿有更新2016年紀談

看了諍言18神突然給我歌 主我來到你面前等候神時候想哭

買中餐我跟客人說你做的很好反被問為何做的很好 我傻眼了

早上音樂有一份愛從天而來

早上浮現美雪的臉 剛好她在fb按贊算命

奉獻56

沒想到聽梁牧師2015年講到領受新方言馬上分次恩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