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美地特惠

神豐盛喜樂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進伽南地一無所有缺美地獄表耶穌豐盛

離開世界捆綁產業世界道路真理裡面 不在乎輸贏 伊甸園生命

知識善惡樹求知欲望聰明沒健康生命 走生命樹的路憐憫愛 在乎別人受傷一起走 愛的生命被光照 不再光照既受功利主義 神看中心愛裡面盡力

外愛而做承受神兒子生命美麗思想恩慈眼光 死在十架上得回所愛的人 他罪控告捆綁不再

罪工價死十架盼望一切更新寶寫道神面前摸到神思想地位 不再分別善惡樹想法

常常喜樂跟神一直在一起一定要除知識善惡樹果子準確度沒有愛跟神相反

要問神事後很多病無法醫治災難無法預防恩典道路美地

神一直給話才做的經歷神恩典吃生命樹就能使用知識樹知識不被轄制

領受先鋒恩膏要丟掉知識樹要跟神交換生命河水果子 很多理智通不過

跟隨順服害怕仇敵權勢大神的愛恩典臨到討神喜悅

跳舞重擔交給神順服神做喜樂裡面神兒子生命 你依靠的要丟掉

所有有把握的就是神應許神積奇事生命道路以前做事風法要丟掉

40天光照醫治認罪認錯醫治傷口人活著不靠食物口說神的話

是非善惡樹要生活模式軟弱

知識在神裡面神話與管理思想生活 要厭惡是非善惡樹果子光照除去

就有恩典多少耶穌是我們產業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神權柄來到

他們去的時候,看守的兵有幾個進城去,將所經歷的事都報給祭司長。

祭司長和長老聚集商議,就拿許多銀錢給兵丁,說:

「你們要這樣說:『夜間我們睡覺的時候,他的門徒來,把他偷去了。』

倘若這話被巡撫聽見,有我們勸他,保你們無事。」

兵丁受了銀錢,就照所囑咐他們的去行。這話就傳說在猶太人中間,直到今日。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謊言錢權利跟天國子民領受天國命令敬拜權柄

要出來做見證彼得神就是你的神走出去 信的人順服經歷神的權柄 神命令權柄

順服能力 禱告一直在裡面有大能

你想負面的黑暗國度都知道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你裡面有神權柄唯一不能使用是不信

權柄要去用能力越大醫治權丙身份地位 常為人禱告愛心信心就有全能碰到的人

傳福音就有全能只要你去做 你的權柄越大羔羊血見證神的道常說神的話 權柄跟順服有關

神熱情是我的產業渴慕我們為你而來 如果你知道你是誰 你就不會這樣子過生活 愛火中接納自己仇敵謊言定罪除去了 有安全感

做神要他做的活的有目標

超自然恢復等候神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要接納自己情感恢復 敬拜跳舞歌唱宗教靈除去讀神如何看我們

神是我們的自由堅持不做奴隸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堅持相信宣告要吃喝敬拜親近宣告在裡面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