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3/5

中友看到鑰匙在生活工廠沒想到fb又看到

神突然對我說福音計劃很重要 去中有泰式料理腳很重

教會人給我浦公英

克安通父傳子的心

複習糧牧師饒恕上下 思想體系

奉獻47

被約特惠繩子斷了看到智慧 腳在動神說傳福音的鞋子

在公園征戰腰痛 疾病欺哄恐懼 出來有人發傳單印崢

寄東西給高雄怡君書印章

fb看到眼盲 梁牧師出書
同然的工作接近買便當工作停止剛好哥回來

當我還在想睡的時候媽送來了

沒想到畫完2張圖碩文剛好與我對話

沒想到歌送粉圓

牧師給我看新教會地方 回家被鎖在門外 好家在有被開門

爸口氣不好忍耐謙卑

買早餐居然有人放佛教音樂

3/6

早上認真量尺寸結果錯了我還確認至少2次神說沒問題 在擔心之餘原來沒問題原因的恩典是掀開 但是早上也為這既善悔改

突然間有一位討厭的臉結果沒想到那個人出現 透過我悶知道韓國來的牧師

又開始說些討厭的言語 我越來越討厭說閒話了『這個罪非常大』

一直想哭原來在11點不點要跟我借錢 我傻眼 意像中出現怡君臉說no 下午異象他已去賣淫

懊惱的事我說沒錢 實際上我有存款超過 但是去年以供應不少了至少有6萬吧

懊惱這樣算說謊?神問我已說ㄋ  我認罪悔改

也悔改工作不小心一個失誤所以又錯了暫時無時間修改

雖有認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