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敬拜主在愛多美睡捐畜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孩子交友是隻犀的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破碎台灣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更新出滿愛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孩子要你的聖靈充滿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待下能力台灣有主的樣式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孩子求你的聖靈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分辨恩賜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對摩西說:「嫩的兒子約書亞是心中有聖靈的;你將他領來,按手在他頭上,

丈夫妻子在檯

使他站在祭司以利亞撒和全會眾面前,囑咐他,

好妻子怡君

又將你的尊榮給他幾分,使以色列全會眾都聽從他。

檯服人要你來恩典

他要站在祭司以利亞撒面前;以利亞撒要憑烏陵的判斷,在耶和華面前為他求問。他和以色列全會眾都要遵以利亞撒的命出入。」

中心美得再睡娟處

於是摩西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將約書亞領來,使他站在祭司以利亞撒和全會眾面前,

孩子求聖靈充滿

按手在他頭上,囑咐他,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說的話。撒母耳拿瓶膏油倒在掃羅的頭上,與他親嘴,說:「這不是耶和華膏你作他產業的君嗎?

耶西就打發人去叫了他來。他面色光紅,雙目清秀,容貌俊美。耶和華說:「這就是他,你起來膏他。」

台灣有你的樣式

撒母耳就用角裡的膏油,在他諸兄中膏了他。從這日起,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撒母耳起身回拉瑪去了。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你從聽怡君禱告敬拜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愛多美你帶領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