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得救自由在家中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醫治是你的恩典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碩為怡君學軍嘉豪你帶領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嗎?

若泉怡君有恩典

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什麼,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

聖靈充滿

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

孩子球君王恩膏在台灣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次序行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台灣要看見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榮耀再睡捐畜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精神並悔改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佛道教謊言出去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捆綁不在

(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

台灣要有禱告運動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朱紅線次序求主家天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得救自由在家中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醫治是你的恩典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睡紋怡君學軍嘉豪帶領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佛道教謊言出去捆綁不在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台灣要有禱告運動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朱紅線次序求主家天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家祭談情盧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主你施恩再熟會在怡君身上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站月話語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孩子求這恩賜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渴慕你的樣式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生命有得救自由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韓國要更新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分辨恩賜富啊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情境性恩賜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你釋放權柄惡者征戰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治理君王孩子求恩典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怡君倒軒國軒愛多美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你林敏富啊充滿愛中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有你的樣式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