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主的道傳遍了那一帶地方。       

饒恕福音恩高

亞基帕對保羅說:「准你為自己辯明。」於是保羅伸手分訴,說:

悔改事ㄐㄤ

「亞基帕王啊,猶太人所告我的一切事,今日得在你面前分訴,實為萬幸;

毒品儘是一致

更可幸的,是你熟悉猶太人的規矩和他們的辯論;所以求你耐心聽我。

是非善惡樹釋放

我從起初在本國的民中,並在耶路撒冷,自幼為人如何,猶太人都知道。

既腎一致了

他們若肯作見證就曉得,我從起初是按著我們教中最嚴緊的教門作了法利賽人。

除捆綁讚美得自由

現在我站在這裡受審,是因為指望神向我們祖宗所應許的;

產品包裝巧工釋放

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的事奉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

饒恕不斷悔改

神叫死人復活,你們為什麼看作不可信的呢?

心思戰場悔改

從前我自己以為應當多方攻擊拿撒勒人耶穌的名,

悔改聖潔恩高

我在耶路撒冷也曾這樣行了。既從祭司長得了權柄,我就把許多聖徒囚在監裡。他們被殺,我也出名定案。

骨剁在地上到天上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饒恕悔改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饒恕樹膠釋放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孩子求恩典時間應季

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欠地怡君你看顧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彩虹旗你看顧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你的一致恩典門打開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以利雅恩膏開始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最設了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一致見證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婚姻愛你供應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安息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饒恕悔改       

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