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哥作業3/24

保羅遇見耶穌經歷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如何服侍面對征戰不段愛主

我認為跟謙卑聖靈沖滿神關係有關

內飾經歷如何更愛耶穌

我內室禱告敬拜有時會看到意向看聖靈如何帶領有時火豔高某

因此得醫治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傅阿你要給孩子這句話食麼意思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你終於回到雅歌來了我等你很久了這原本你該學的把這句話拿去禱告

傅阿你知道孩子的軟弱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富啊你知道孩子需要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