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心合意禱告地上童心不願意饒恕人怎求神饒恕你

謙卑禱告對自己禱告機饞不屑經常禱告迫切禱告人持心

門徒病人禱告醫治力量鬼附禱告宣教仇敵禱告

禱告要簡單對神說話孩子般禱告真正感覺當你別人沒在聽會如何

每一次禱告知道我禱告都在場媽

大小事帶到他面前復活升天問耶穌教導如何覺察她同在

耶穌身天再也無法用感官她同在

禱告回應知道耶穌與她同在禱告特權神改變心意沒改變本質改變作為

禱告行回應所求鼓勵 回應比得到所求滿意

 

愛對象耶穌在裡面談戀愛

在新們扣門帶著血約

你的心活的跳動的你就會認識知道你我關係

在乎基督徒是不是全心愛神

愛父母是應許屆命耶穌寫襖像活得可以從中感覺耶穌膝跳

明白自己是誰價值全屏讓你全心愛我經歷最豐富神為你預備眼睛爾辛未曾想到

神不會讓你失望他要成為全新索愛對象投注認識他愛她會百倍回報

行基督謝亞一切為傳福音讓別人認識耶穌許神和好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