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畫醫治圖2張地3張時候雅各按贊

我說主啊求你啟動先知性恩賜 主說有一天你會不一樣

看謙卑到一半時候聽到聲音說

放心他會得救的

早上看到圖麥穗搥了下來剛好是謙卑封面我還在看這本書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水滴產生連疑 鹿再喝水 葉子掉在地上下雨了產生生機 台灣會下雨

空中有許多枯葉葉子破掉 修剪你

你當為啞巴(或作:不能自辯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陞也成為羞辱。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

        13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

        14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15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

        16   要常常喜樂,

        17   不住的禱告,

        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20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22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24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25   請弟兄們為我們禱告。

        26   與眾弟兄親嘴問安,務要聖潔。

        27   我指著主囑咐你們,要把這信念給眾弟兄聽。

        28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同在!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回轉歸向我我在這理

下雨了 長出草與樹那棵樹很亮

恢復生機下雨下到水庫

聖靈風吹走落葉雜草

揮旗完後吹號角

金燈台

我在這你不要害怕

地球在轉

傳福音倒地極

以神為樂

金粉掉下來了

我要成為你的居所

一位小孩哭了耶穌拍他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