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你13月帶領到今天什麼重點我想知道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我要給你屬天創造力

請問父神如何做

諍言 傳道書

為何是這2

我會開啟你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再說什麼

默想

還要注意什麼

你的情慾怡君一直為你禱告

主啊所羅門智慧到底是什麼

你要給出去再給不點一些書 他是我託付給你的

如何用這經文禱告

你要安息要知道我是神 你要敬畏仰賴耶和華

主說你要安息要知道我是神 你要敬畏仰賴耶和華

他必要帶領你你要聽好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你咬專注神跟著他旨意而行讓你凡事亨通保有平安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