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富啊你的高油倒在台灣

你一切的男丁要在除酵節、七七節、住棚節,一年三次,在耶和華你神所選擇的地方朝見他,卻不可空手朝見。

進入大能

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耶和華你神所賜的福分,奉獻禮物。」

在風中看到道路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孩子要有洞見

「以色列中凡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是我的,要分別為聖歸我。」

孩子知道你為以色列台灣有烈火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

君王恩膏求主教導如何運用

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巫術要除去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蛇龍倒塌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富啊復興悔改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混亂消除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富啊師母在你手中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你給他恩典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東海你守望給他平安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孩子求智慧給怡君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在恩典中同行收割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我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我的神孩子要在你同在中友你智慧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你的高油倒在2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色列啊除去民熟療法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孩子在這悔改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富啊你預備以色列你興起使徒新知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破除巫術龍蛇混亂生活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藝術要西請你預備宣教室公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孩子在這裡感恩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富啊在愛中有恩典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你的聖潔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在你大能中有恩典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用你的智慧接管台灣

我的罪孽高過我的頭,如同重擔叫我擔當不起。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這恩典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高油倒在台灣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禱告風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霧啊這是你的國

不義的管家做事聰明;因為今世之子,在世事之上,較比光明之子更加聰明。

需要有洞見

我又告訴你們,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

第二個來,說:『主啊!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五錠。』

道路是為了你

主人說:『你也可以管五座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