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韓子需要你同在宣教以色列

他們應許人得以自由,自己卻作敗壞的奴僕,因為人被誰制伏就是誰的奴僕。

孩子在金就要西真使徒2被高郵

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

女友你預備好了

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

你要把膏油膏在怡君身上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你一定要給怡君智慧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師母需要你都供應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孩子求恩典智慧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找我,並不是因見了神蹟,乃是因吃餅得飽。

有心之使徒君王恩高2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

你已給怡君智慧收割

耶穌上了山,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裡。

生命的主啊台灣是聖潔

出於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

你日烈火燒掉老我性捆綁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在愛中盯在十架上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