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我感謝你!你就是愛,你先愛了我們,你不僅拯救我,也要救拔我的家人,因你愛____,這愛永不止息,且永不被隔絕,你的愛必要觸摸,溶化____的心。
主耶穌,我感謝你,因你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所以我要來到你面前,為____提名,求主赦免____的罪,醫治____的肉體、靈魂一切的疾病,把謙卑、渴慕、悔改、順服的靈澆灌在____的身上,讓____遇見你,甘心樂意且順服的來跟隨你。
求主使____的眼睛得開,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的權下歸向真神。又因信耶穌基督得赦免。
求主開____的心眼,使____明白你是道路、真理、生命。又明白復活在你,生命也在你,除你以外並無別神,除耶穌基督的名以外,天下人間亦無賜下別的名可以靠著得救。
求主綑綁迷惑____的黑暗權勢,靠主耶穌的能力攻破你們在____心中所設下的堅固營壘和各樣計謀,各樣攔阻____愛神的那些自高自大之事,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將____的心意奪回,使____歸回順服基督。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靠主耶穌基督的寶血;綑綁一切叫____自高自大、心裡剛硬、悖逆真理、不順服主、心中無神、任意妄為...等背後的邪惡勢力,因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們從____的身上立刻離開,不准再回來。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靠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宣告:因著神救恩的權柄和能力,撒但的國度要在我家人身上完全崩潰,黑暗的權勢不能在我家停留;聖靈的大能要逼退一切的黑暗權勢,神的真光要照耀我家。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的家人,他們要留意聽從神的話,謹守遵行神的一切誡命,他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主必為他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他們一切的產上,使他們手裡經辦的盡都順利。

 

Tagged: 信主拯救家人家庭得救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復活大能幫助他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學習順服跟隨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4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5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

女子已得到王厲害渴慕

耶路撒冷數天的

新腹因厲害要就得著滿足

承認自己不配他即可木他新郎稱讚他

因新腹厲害的要

神留意對他渴慕是否超過一切新腹就得著滿足

 

天然虛死掉他要拿屬神來的代替肉體血氣

看雅歌吉思

媽不尊重我用鑰匙開門 忍住奇怪舉動

9/30

去銀行又去醫院又去食物銀行奉獻一百四

11點到家

下午要我先去新光銀行 又要去國泰銀行 耐心順服

爸開始對我發怒工作擺錯位子 忍耐 順服

叫我買喝的給他 找不到只好買別的反而被念

媽說吃飯怎吃這樣 嫌我吃的速度 我問個問題

他說我不要管你了 我無言

順服開電燈

當我要安息時候 媽說要去家樂福

我買了演說書

9\29

看十字架福音 與影音

買便當回來被叫去送貨回家十二點半 保持好心情

吃飯居然彰顯想吐

盤子錢收好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但你們的婦人孩子,就是你們所說、要被擄掠的,我必把他們領進去,他們就得知你們所厭棄的那地。

 

 

至於你們,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

 

你們的兒女必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擔當你們淫行的罪,直到你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

 

「這惡會眾向我發怨言,我忍耐他們要到幾時呢?以色列人向我所發的怨言,我都聽見了。

 

 

你們告訴他們,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要照你們達到我耳中的話待你們。

 

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並且你們中間凡被數點、從二十歲以外、向我發怨言的,

 

必不得進我起誓應許叫你們住的那地;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才能進去。

 

 

摩西所打發、窺探那地的人回來,報那地的惡信,叫全會眾向摩西發怨言,

 

這些報惡信的人都遭瘟疫,死在耶和華面前。

 

過了四十天,他們窺探那地才回來,

 

 

到了巴蘭曠野的加低斯,見摩西、亞倫,並以色列的全會眾,回報摩西、亞倫,並全會眾,又把那地的果子給他們看;

 

 

又告訴摩西說:「我們到了你所打發我們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這就是那地的果子。

 

 

然而住那地的民強壯,城邑也堅固寬大,並且我們在那裡看見了亞衲族的人。

 

亞瑪力人住在南地;赫人、耶布斯人、亞摩利人住在山地;迦南人住在海邊並約但河旁。」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

「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裡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他們是偉人的後裔。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