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面對面

如何遇見神這時候神要跟遇見你任何時候期待神觸摸你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講台靈修改變帶出從這點帶到另一點

以色列到家拿旅程曠野是改變地方教導之後接受應許

神要改變新想法預備承受應許預備你的心

要看到神要在新做實麼工作神要我們長大困難試煉

這些身上神要你做實麼工作困難中依靠他

不會超過你所能承受得甚是信實神要練進你的火

神知道用時麼方式戀進你裡面你要有正確反映

神要給你足夠力量通過困難有困難就有解答條件要看神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這四十年,你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腫。

心裡存著食麼是神要你看到你的心會給你法通過困難

答案您錒裡仰望得找答案神要改變你

並且你們要說:『你僕人雅各在我們後邊。』」因雅各心裡說:「我藉著在我前頭去的禮物解他的恨,然後再見他的面,或者他容納我。」

長子名分仲要雅各要按神方法做相信會有果效對付裡面不誠實服飾要正直誠實

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和誠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著我的杖過這約但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了。

求你救我脫離我哥哥以掃的手;因為我怕他來殺我,連妻子帶兒女一同殺了。

神眼光看困難要祝福他要改變危機禱告成就他

恐懼條必問題面對它恐懼靈慧關閉所有恩賜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恐懼澆灌習神的火你害怕的會控制你

你就不能聖靈運行你要與神同行在神機中

恐懼控制它就失去神能力避免服飾禱告是宮鎖自己方法

神如何預備我們危機許可有危機發生要你成長

德勝前要有征戰有些危機自己做出來

到空你無能力往前走進來靠近主推進神給你更多

神會給你挑戰以至於可以呼求神來擴張你

往前讓神充滿你神會用孤單改變你自憐

人好像一口氣;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

沖ㄆ        破困難進入神同在

不要期待人滿足你需要繼續追求神

期待神能力來到神童再降靈

即多禱告呼求衝心遇見主 雅各就要神對神渴慕追求神

神要改變雅各成祝福禱告突破才走到神祝福下來

才走改變第一要數遇見真理名字代表你是誰真實看見生命

對自己誠實面對實價真理神知道我們心

神要我們帶門徒改變生命面對真實

你是神僕人他對你有興趣他能幫忙你觸摸你

你就能遇見神能力神能改變你

在神同在這裡突破 我們就能改變心渴慕神

被神同在觸摸被改變無法靠自己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