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在禱告山買了禱告書

買復寫紙看報意向買吃給皆有 但錢不夠沒做

客戶拉保險我給職場卡即化的圖

剪頭髮問丈夫說死于血癌

去中有前看到耶和華見證人

終有回家有人跟小孩說話佛教語言沒想到附近廟像鳥叫聲不平安

更早前出子曼差點撞上 全能神教會找到張永佳

早上看到垃圾在門口小生氣

敬拜方言回家看到神法則

讚美方言寶血悔改哈欠杜寔漲哭咳 有些記憶義子 出去玩偶像

 

說手機不能修真意外

下午主提醒我買便當十字路口紅綠燈有人寵紅燈 級貨車操到我前面守芳有人差點撞到

爸又在工作中挑缺點

媽關心我生病下一秒又開始嫌東嫌西了

工作跟哥查驗買便當說不知道 只好問媽才清楚數量

工作爸整理一小時

去醫院願放忘了找我錢 去教會想要釋放沒想到沒有開

拉肚子一整晚

順服要去拿手機沒想到已送修了

等候神感受到不是聖靈試鞋零方言終於有淚水了

工作小忙安息順利買便當

願動讚美差點吐出來鞋零

回家因眼鏡壞了差點撞到

沒想到肯亞宣教室注意到我了

封鎖全能神教會

回家唱有關收割禱告

車子本來想灣過去沒想到車子出過來意外零

剪完法去公園運鄧遇到中鋒因時間關係無法傳福音

9/30

運動為了皆有跟我要錢傳福音禱告又為精神病人禱告

早上忘了叫我起來感謝主

新眼鏡視覺差很多不習慣

忙完了以為可用蓋子被叫去買水果沒想到回家是要找尺 招待客戶

然後蓋子在計劃差點做完

讚美賣水果衣服很美

一出門客戶就來買早餐有人停車差點撞倒我居然叫我後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