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孩子已看完馬太福音第一張父神啊求你教導孩子智慧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父神啊孩子要來認識你陰天國只有小孩子能進入單純信你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神對我說看完馬太福音看大綱用龍教士寫的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父神啊願你旨意零到那地上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孩子知道不明白你旨意孩子需要靈悟性也毫無見證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知道更要謙卑信心依靠你的生活 願牧師身體健康更明白旨意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孩子無智慧的 富啊佳佳祭壇玉珍怡君哲遠要恢復大衛賬目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求主把智慧賜下等候你的傳福音智慧去得人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富啊要合一的人求主給合一的靈在愛裡面有見識榮耀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父神啊祝福守望牧師健康特惠也要開始了 你要教導孩子傳福音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你要恢復以色列耶路撒冷號角揮旗敬拜因為你是主 你就是賜下創意那一位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玉珍怡君林文宇不點要合一是從裡面愛心發出來

你要教導孩子預言服飾更在你心意中對別人需要

感謝主都是你的安排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孩子知道需要你 以色列台灣大哥大都有你安排 地震不怨靈到台灣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台灣德國美國你要回轉 孩子是無有傳福音智慧 願主賜下魔月靈另一半求主預備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心口合一讚美主父神啊有盲點人要光照因你是主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孩子求你大能榮耀運行在生活美個地方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孩子現在感恩鴿子眼打給我確定地址謝謝主正在學習抵擋控告零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求主釋放生命合一在當中音像以色列復活一樣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求主賜下智慧傳福音恩典所以孩子要來讚美你要從4福音開始看學習認識神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父神啊孩子跟你求身心靈為昏夫妻的人恩上加恩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肝腎肺腦性麻痺的人求主醫治 也求主開啟智慧成立家庭祭壇 伊人信主全家得救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父神啊你要教導孩子創造力智慧管理洞見知識知道把性需要 知道懂後你的人必不羞愧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複習釋放同時開啟是放大能智慧去膏抹去幫助人而且都有見證凡是看著比他人強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你要在馬太福音知道傳福音父神心意的智慧洞見見證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你認為馬太要做實麼禱告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那諍言如何配合

行為純正的窮乏人勝過行事乖僻的富足人。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孩子知道傳福音要天國智慧所以才跟父神呼求與讚美這個最近的託付牧養

父神啊氣球卡片diy求主幫助 是否可成為傳福音智慧

你要教導孩子慕仰恩典同時給怡君林文玉珍不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