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箴言 1

如何禱告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不要離開神約束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聖靈同在

他行惡,違背我的典章,過於列國;干犯我的律例,過於四圍的列邦,因為他棄掉我的典章。至於我的律例,他並沒有遵行。

聖靈相交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孩子今天求智慧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你與孩子同在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因為你有愛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不要離開神約束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孩子需要智慧你的敬拜樣式

他行惡,違背我的典章,過於列國;干犯我的律例,過於四圍的列邦,因為他棄掉我的典章。至於我的律例,他並沒有遵行。

聖靈同在孩子需要聖靈香蕉熟悉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