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許哲遠宜ㄐㄩㄟ 斜鱗分辨力巧工     

翰對那出來要受他洗的眾人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

王珍珍咦會誒嘎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2      子宮乳房儘是一致肺炎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許哲遠定罪感除去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許哲遠恩膏恩典聖潔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許哲遠糖尿病儘是一致得榮耀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6      馬的力大先知性手一致了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7      許哲遠禱告修復一切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1      金蘋果聖經聖靈感動內心

起初,神創造天地。

        2      許哲遠形神機歧視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3      牙齒儘是一致重症耳苠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

        3      許哲遠恩膏恩次突破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許哲遠宜君儘是一致

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耶和華的靈降在基甸身上,他就吹角;亞比以謝族都聚集跟隨他。

死亡權勢瑜珈ㄨ術悔改得自由給坤來宜君

嫩的兒子約書亞;因為摩西曾按手在他頭上,就被智慧的靈充滿,以色列人便聽從他,照著耶和華吩咐摩西的行了。

耶和華說:「我豈為近處的神呢?不也為遠處的神嗎?」

        24   產品銷售薪水快速收割

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嗎1    

子彥除去空虛悔改

以下是大衛末了的話。耶西的兒子大衛得居高位,是雅各神所膏的,作以色列的美歌者,說:

許哲遠恩典祝福喜樂

耶和華的靈藉著我說:他的話在我口中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真理得自由要管理精神病近視綑黨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鑰匙近視悔改聖潔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村樹宜君你供應除去巫術水袋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1      聖靈燈油恩膏信心突破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羽毛恩典豐收住會唱造力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仇敵門悔改高抹次序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手做恩膏使徒恩典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鬼悔改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誠品沾染鼓膜劑腎一致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敬拜新婦膏油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

請公創意創新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

服飾高郵光照聖潔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更新到空孩子需要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毛系統一致開氣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毛髮儘是一致敬拜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夢想禱告團隊大衛帳幕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告性嘴甜臉田心田講到恩典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神童菜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150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臺北南極你供應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詩製劑腎一致時尚你看顧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智慧禱告聖潔一切都成了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創意謙卑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A騙悔改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信西恩恩賜時間開啟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竭盡高抹儘是一致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凱與宜君你看顧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音樂高抹更多真理特惠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君命理悔改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神童在成語宜君子彥悔改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少數民族學術計劃悔改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恩典巧工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破口一致情緒情慾近視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孩子求計劃恩典恩膏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3000人每月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10萬人每月受洗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復興火榮耀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聖傑希要病醫治了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社工法律你看顧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宜君創新感謝神一致我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目養屬靈恩賜

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榮耀聖靈同工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明豐宜君悔改釋放榮耀異夢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吧!」

學習力創意巧工

信心謙卑使徒恩賜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戴導高抹智慧隻是神機歧視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明峰壽喜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一至高由失民好到完全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竭盡房子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