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禱告會

昨天半夜被壓制受不了起來是4 只好等候神跟讚美 只有睡一小時

一早為某個教會女生禱告『丟掉讀經因為有讀沒有懂只好還是要用適合自己方式』

叫我嗮衣服才開使工作我說等一下我還沒有做完做完再去 結果耳朵異常癢 只好去處理又叫我去 這次爸插口順服去了先等候神再去用

問我用完了嗎 我說是但是這是多累的 我以後不要叫你做了我自己來都是我自己洗碗洗衣服 『我說我已跟你溝通過了 緊閉嘴巴也是智慧』離開

中午更新讀經所以等候神只有10分鐘異常少

下午去接近新社地方送貨花了2小時 也忍了2小時廁所 『路上等候神方言』

沒想到哥回家前買了咖啡非常好喝

剛下車被說開單你知道嗎?什麼我沒有印象有闖紅燈?

去找照片才知道是什麼 媽說是檢舉達人 我說這有權柄嗎 電視新聞有給他權柄

這是蝦米那警察需要嗎『派他們就夠了何須警察』『這舉動合法嗎』

去工作方言很重 讚美也是 盡可能保持平安

晚上禱告會就早上有人發生車禍 跟要代禱醫治

『去禱告會時候不知道為何開始方言跳零舞』很久沒這麼做了

禱告會敬拜叫我跳舞『也很久沒跳了』居然一直給我禱告名單『到底是要敬拜還是寫下來』沒想到寫不停『敬拜領受是非常正常的是頭殼現給神才能照到心板上』

禱告過程居然叫我跳舞 方言 不知道為何第一次一直腳踏地板 到某人禱告把=用手把我壓下去 然後停止了『應該邪靈彰顯』

教會師母居然是坐公車來 『有可能全體同一天有關交通問題嗎』

離開教會居然意向是為師母禱告

應証最近領受禱告方向是次序禱告『萬人禱告從次序開始有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