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9      活水江河創造力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10   在新怡君恩典洗ㄌㄨㄜˋ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11   孤兒4500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

        12   許哲遠15萬製造服務業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

強暴殺人燒炭意外中鋒悔嘎一致

基督是分開的嗎?保羅為你們釘了十字架嗎?你們是奉保羅的名受了洗嗎?

        14   病情慾吸毒是往尛一致高郵

我感謝神,除了基利司布並該猶以外,我沒有給你們一個人施洗;

許哲遠怡君中共洛杉磯義大利高紐乙有恩典

膏抹型在超自然

卡內基七欣洗菜你看顧免得有人說,你們是奉我的名受洗。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11   許哲遠今登台要使唔應涼飲你有恩典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兒童發展政華長庚你看顧

急救一致謊言近視死亡除ㄓㄧㄠ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13   麗捐怡君能力一切才能住在基督裡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14   許哲遠古鬆既腎一致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15   許哲遠ㄗㄧˇ按崩癌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16   創意一致食道癌進ㄑˋ一致孤單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許哲遠倡議住ㄏㄟˋ1800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許哲遠一治近視失勉閩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5      許哲遠宜逡方言禱告方向靈歌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6      渴慕預言一致方言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7      裕仁心美怡君活鬼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8      許哲遠怡君聖靈感動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創世記23節』 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神歇了他 "一切" 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收入10

『創世記111節』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

80萬你呦恩典

。事就這樣 "成了" 。『歷代志上1222節』 那時,天天有人來幫助大衛,以致 "成了" 大軍,如神的軍一樣。

傑嫩以看顧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10   十架稅收有恩ㄉㄧㄦˇ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11   眼睛醫治悔改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12   會診ㄙ國怡君榮耀聖潔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慶兒榮耀土地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14   許哲遠帶禱告抹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許哲遠怡君興起發光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許明峰 知楠教導治理悔改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許哲遠神的國演姑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