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4

方言與敬拜與等候神 我哭了

好像看到的圖畫與意念

光進來照在一棵樹『生命樹』

十月26

起初我不以為亦的詩歌與我自己應証

樹?不能震動的國『剛好歌詞有這句話』

我查了內在生活 阿哈 主啊要我學這個教材

所以離開小組 主認為教材不適合 一直打造我內在生活與十字架大能為主要

超練的是不同禱告方式與靈修

我困惑的是為何我只能單獨靈修學習?還是順服 但是我只能一個一個來

先把筆記處理好 否則太多了

我在平安喜信會話語是更新

10/26

聽恩招指望3

居然跟我看到意向一樣說到樹這個話題與修剪

今天話語意念是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