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06節』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不靠勢力才能方能成事石頭靈悔嘎

『雅歌212節』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 "斑鳩" 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使徒性膏抹城市之光教會恩尻部落服飾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

1      許哲遠怡君有榮耀

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

        32   饒速專注大能

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

        33   許哲遠子彥怡君窩源文化社區有生命

孩子的父母因這論耶穌的話就希奇。

        34   會俄怡君聖靈洗

西面給他們祝福,又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許多人興起;又要作毀謗的話柄,叫許多人心裡的意念顯露出來;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你們為什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

秀情怡君除去驕傲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憂傷靈使骨枯乾一治近視悔改

他像移植溪水邊的果樹,

按季節結果子,

葉子也不凋零。

許哲遠怡君佩棋千弟喜樂工作大能

他所做的事樣樣順利聖靈對腓利說:「你過去,靠近那車子走。」

許哲遠聖靈充滿

你們一定知道,為了你們的好處,上帝賜恩典,把一項職務付託給我。

創造力神蹟倒奧膏抹

最後,你們要倚靠主的大能力作堅強的人。

許哲遠怡君加倍恩寵

然而,我想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裡去。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做工,一同當兵,是你們所差遣的,也是供給我需用的。

禱告後憑信心直覺行翻譯聖經

保羅、西拉、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父神和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願恩惠平安歸與你們!

使徒性膏抹福音樹庚社區

我們作基督的使徒,雖然可以叫人尊重,卻沒有向你們或向別人求榮耀;

至於別的使徒,除了主的兄弟雅各,我都沒有看見。

許哲遠怡君悔改500000人巫術悔改

 

又問我親屬與我一同坐監的安多尼古和猶尼亞安;他們在使徒中是有名望的,也是比我先在基督裡。

愛神愛人禱告水電你供應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