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下到以利沙那裡,以利沙禱告耶和華說:「求你使這些人的眼目昏迷。」耶和華就照以利沙的話,使他們的眼目昏迷。

孩子為全家悔改

以利沙對他們說:「這不是那道,也不是那城;你們跟我去,我必領你們到所尋找的人那裡。」於是領他們到了撒瑪利亞。

孩子知道漆光眼古松血壓在恩典中醫治

他們進了撒瑪利亞,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些人的眼目,使他們能看見。」

地價睡修改

耶和華開他們的眼目,他們就看見了,不料,是在撒瑪利亞的城中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孩子求智慧恩典呀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以色列敘利雅怡蘭美中日

因為我們聽見你們出埃及的時候,耶和華怎樣在你們前面使紅海的水乾了,並且你們怎樣待約但河東的兩個亞摩利王西宏和噩,將他們盡行毀滅。

他們活在聖潔服啊川普希拉水要讚美你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

哲煒是你所愛得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

你為他吸請禱告風加拿大南投園林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在你愛中富啊你除去佳瑩文正困難

從曠野和這利巴嫩,直到伯拉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要愛你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孩子知道你發明創意恩典讚美你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近遠是老花青花眼不在了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孩子要恩典禱告風智慧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傅阿收割100萬人給怡君在以色列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創造的主啊孩子求你來信心

於是,約書亞吩咐百姓的官長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走遍營中,吩咐百姓說:『當預備食物;因為三日之內你們要過這約但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神賜你們為業之地。』」

近視醫治

約書亞對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說:

恩宇麗君仨拉林偉在愛中為你征戰

「你們要追念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話說:『耶和華你們的神使你們得享平安,也必將這地賜給你們。』

孩子求智慧更新我們家

你們的妻子、孩子,和牲畜都可以留在約但河東、摩西所給你們的地;但你們中間一切大能的勇士都要帶著兵器在你們的弟兄前面過去,幫助他們,

我們加以拿走偶像

等到耶和華使你們的弟兄像你們一樣得享平安,並且得著耶和華你們神所賜他們為業之地,那時才可以回你們所得之地,承受為業,就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但河東、向日出之地所給你們的。」

孩子知道全家必受洗

他們回答約書亞說:「你所吩咐我們行的,我們都必行;你所差遣我們去的,我們都必去。

謙卑禱告風

我們從前在一切事上怎樣聽從摩西,現在也必照樣聽從你;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像與摩西同在一樣。

孩子求助哈根庭婦溪了

無論什麼人違背你的命令,不聽從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話,就必治死他。你只要剛強壯膽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傅阿孩子求智慧收割100萬人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洞見創意孩子要全家信主悔改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在國度上祭壇祭司得恩典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孩子在謙卑求受洗10000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風力發電在台灣要恩典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文正佳瑩克安通致宣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要你孩子知道你是主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龍應台啊要認識你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傅阿發明創意恩典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因你同在

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

孩子知道農藥需要恩典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歐洲阿拉伯阿富汗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觀音要倒了近是青光眼消失了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哲煒要遇見你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千弟小佳得恩寵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圖性戀要鴝鵒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美日德要你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孩子求智慧收割150萬人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孩子求洞見智慧創意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傅阿同時給怡君國度宣教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就恩啊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孩子求細心禱告風有愛你的生命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有姑照除去混亂生活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是奎軍號你帶她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孩子求恩典創意發明給怡君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怡君在新課安通因你恩典而活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宜蘭台南在你手中醫治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古鬆血壓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