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1/12

怡君傳來敏危險原來死亡詮釋是這格

警察開單車門打開差點打到我

教會給我年糕給媽媽

活出愛買菜給教會

最後順服吃素因媽出去前叫我買素

但以理近十法很不錯 已經經歷過了

謝謝你的禱告

起倒海德恩膏給你了           

醫生說明天才可以開藥 我說我吃完了

買麵一下子說要a 又說b 決定又說要a

禁食禱告會因媽來不及煮

看起倒海得有彰顯詮釋

刺退疾病為感冒征戰

去郵局先叫我看美金 門口看到存錢 後來保險來我們家暈倒

去銀行方言原來是偶像繞進居然搞了1小時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