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聖靈感動重點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食材業績突破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外邦人得救10萬人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利褪雃對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榮耀糖品牌系統思考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3060100

現在我站在這裡受審,是因為指望神向我們祖宗所應許的;

愧素收割

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的事奉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宗紀站悔改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創意快速收割

「你打發人去窺探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迦南地,他們每支派中要打發一個人,都要作首領的。」

恩寵食物聖靈同在

摩西就照耶和華的吩咐從巴蘭的曠野打發他們去;他們都是以色列人的族長。

渴慕一致饑荒

他們的名字:屬流便支派的有撒刻的的兒子沙母亞。

悔改箭鏃產品

屬西緬支派的有何利的兒子的沙法。

前你供應

屬猶大支派的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

骨剁律法公益農作物

屬以薩迦支派的有約色的兒子以迦。

撒旦仇敵控告悔改

屬以法蓮支派的有嫩的兒子何希阿。

開門效率學習力突破

屬便雅憫支派的有拉孚的兒子帕提。

安培合一

屬西布倫支派的有梭底的兒子迦疊。

加被感動一致孩子

約瑟的子孫,屬瑪拿西支派的有穌西的兒子迦底。

耳朵機令神

屬但支派的有基瑪利的兒子亞米利。

腰雖被痛

屬亞設支派的有米迦勒的兒子西帖。

愛神火焰你看顧

屬拿弗他利支派的有縛西的兒子拿比。

視神經一致

於是亞瑪力人和住在那山上的迦南人都下來擊打他們,把他們殺退了,直到何珥瑪。

溝通智慧

他母親對他說:「我兒,你招的咒詛歸到我身上;你只管聽我的話,去把羊羔給我拿來。」

孤單白內障一致

利百加對以撒說:「我因這赫人的女子連性命都厭煩了;倘若雅各也娶赫人的女子為妻,像這些一樣,我活著還有什麼益處呢?」

 

寫約服飾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以色列太酌榮耀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關節炎進ㄓㄧˋ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只是我告訴你們,什麼誓都不可起。不可指著天起誓,因為天是神的座位;

國度小孩給予開啟

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

戰爭恩典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

庚給約聖靈充滿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到了晚上,耶穌和十二個門徒都來了。

茂娟怡君你看顧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生態神經系統恩典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懇求榮耀計劃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聖靈充滿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35百萬恩典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人工流產悔嘎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通姦悔嘎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果子更新喜樂破碎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創新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禱告大敬拜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壽喜恩高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全家信主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聖靈出滿啟示

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

意外悔嘎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禱告平安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食物戰爭得自由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特惠供應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聖靈同在復活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禱告神尼路仍要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愛一致細菌感染

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創造力福音見證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能力捨己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起轟穿珠智慧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椰洗別巫術悔嘎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一人追趕籤ㄓㄣˊ2任勝萬斤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惠宜怡君腎甘味一致

你的鄰舍既在你附近安居,你不可設計害他。

營養不良儘是一致

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