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呼著敬拜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聖靈充滿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見證喜樂服飾恩寵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31怡君有恩典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創造力商業智慧

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計劃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笑家裝鄧是喜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自卑與神同行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建立教會除捆綁悔改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水源鍵按聽見

他就保你遠離淫婦,遠離說諂媚話的外女。

奉獻悔改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戶內,從我窗櫺之間往外觀看:

服飾復回水流

見愚蒙人內,少年人中,分明有一個無知的少年人,

會額怡君敬拜

從街上經過,走近淫婦的巷口,直往通他家的路去,

前活水饒恕

在黃昏,或晚上,或半夜,或黑暗之中。

話語傷害一致

看哪,有一個婦人來迎接他,是妓女的打扮,有詭詐的心思。

你的創意

這婦人喧嚷,不守約束,在家裡停不住腳,

恩典同在

有時在街市上,有時在寬闊處,或在各巷口蹲伏,

畫出啓示錄感謝神

拉住那少年人,與他親嘴,臉無羞恥對他說:

碩文怡君創意自由

平安祭在我這裡,今日才還了我所許的願。

聖靈充滿看見需要毀辦

因此,我出來迎接你,懇切求見你的面,恰巧遇見了你。

神德國喜樂

我已經用繡花毯子和埃及線織的花紋布鋪了我的床。

幸福小組有創意

我又用沒藥、沉香、桂皮薰了我的榻。

智慧我的神啊

你來,我們可以飽享愛情,直到早晨;我們可以彼此親愛歡樂。

孩子需要

因為我丈夫不在家,出門行遠路;

孩子要更可木

他手拿銀囊,必到月望才回家。

同在有榮光

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

甚大能喜樂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理解力愛

直等箭穿他的肝,如同雀鳥急入網羅,卻不知是自喪己命。

洞察力敬拜有智慧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新的恩典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他的迷途。

據上儘是一致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行銷復興勝31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我兒,你若為朋友作保,替外人擊掌,

可木神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計劃等候安息

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

門打開預備產業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

恩典恩高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聖靈敬拜創造力時間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禱告門徒服飾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神來喜樂受洗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真理生命話語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聖靈同在籤哋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分別為聖一端悔改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佩珍怡君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

承受產業愛需叫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工作業季分辨零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分爭。

意外靈悔嘎

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聖靈同在恩舔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收入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巧公禱告智慧供應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創意信心產業平安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恩典自由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福音恩膏饒恕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迦南地治理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洞察力創意智慧治理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光照光景

能保你遠離惡婦,遠離外女諂媚的舌頭。

智慧女友

你心中不要戀慕他的美色,也不要被他眼皮勾引。

姓錢悔嘎

因為,妓女能使人只剩一塊餅;淫婦獵取人寶貴的生命。

股市悔嘎

人若懷裡搋火,衣服豈能不燒呢?

神內心世界勝32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禱告同在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他的,不免受罰。

台灣浮世感動

賊因飢餓偷竊充飢,人不藐視他,

創意眼睛一致

若被找著,他必賠還七倍,必將家中所有的盡都償還。

生命熱是你看顧

與婦人行淫的,便是無知;行這事的,必喪掉生命。

一致軍事

他必受傷損,必被凌辱;他的羞恥不得塗抹。

旅行散光一致

因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報仇的時候決不留情。

順數放聖潔喜樂香港

什麼贖價,他都不顧;你雖送許多禮物,他也不肯干休。

暑天設計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抱怨靈毀矮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神旨意機神疲勞一致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白內障一致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都是計劃道路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道路粗名判斷

 

        1     

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

思喜捆綁並捆綁悔改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

聖靈火炎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

禱告聖靈充滿謙卑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

隻是智慧順服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神童在恩膏袖情怡君

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國度行西兆會

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富硒供應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眼睛一致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大能一切恩典開啟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