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孩子求智慧法律台灣修改

他們天天尋求我,樂意明白我的道,好像行義的國民,不離棄他們神的典章,向我求問公義的判語,喜悅親近神。

適合是打偉祥你帶領

他們說:我們禁食,你為何不看見呢?我們刻苦己心,你為何不理會呢?看哪,你們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

德每日有恩典農產品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傅阿進出口保險業要平安

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girf要為你的人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眼睛生殖系統

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你早一致了你除去太極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在服飾上有你來謙卑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你家增征戰恩膏給台灣人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以馬內利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你給台灣有預言了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台灣烈火要傷在地上是你心意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男歐美敘利雅謙卑悔改得生命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愛爾蘭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要加有祭壇怡君你來帶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破除同性戀軟骨乾勝魏長醫治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西巴委要至死老我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佛教一貫到悔改順服有恩典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孩子求你的智慧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外交得美農產品因你愛有恩典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子魚尾真靈族恩適合是信更多愛情給他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腦癌流行感你醫治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1不再一樣了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