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民中約有三千人上那裡去,竟在艾城人面前逃跑了。

加拿大墨西哥土耳其

艾城的人擊殺了他們三十六人,從城門前追趕他們,直到示巴琳,在下坡殺敗他們;眾民的心就消化如水。

孩子跟你求信心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瑤檯鳳佳純要愛你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繪畫藝術遇見你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在你愛中求智慧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因為日久必能得著。

禱告店行動祭壇

以色列人受了他們些食物,並沒有求問耶和華。

你是主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過於你所應許的(或作:超乎你的名聲)。

乳癌性病消失了

論便雅憫說: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同耶和華安然居住;耶和華終日遮蔽他,也住在他兩肩之中。

美得印非洲孩子知道許多人要得著

我們的神啊,你不懲罰他們嗎?因為我們無力抵擋這來攻擊我們的大軍,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

許多人失綿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小腦氣切腦癌糖尿病你醫治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amychun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你把它的需要帶來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兒女、田地,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