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趕出你的仇敵。

圍網怡大金凱與除去孤兒零

以色列的王耶和華在你中間;你必不再懼怕災禍。

孩子求女友這恩典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你充滿浴巾怡君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

手語教會以色列紐西蘭要在地如天

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高價話要平安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迷信行為邪術孩子要斷開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謙卑中悔改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尋軍工最在你手中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你醫治眼睛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31教會師母牧師碩文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去以色列宣教啊

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

怡君樂樂依答志偉要讚美你

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

孩子求你智慧捆綁黑暗

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

彎保險在你手中

當下,約書亞從耶利哥打發人往伯特利東邊、靠近伯亞文的艾城去,吩咐他們說:「你們上去窺探那地。」

你醫治子供肝肺勝胃

他們就上去窺探艾城。

孩子知道你要以色列這地

他們回到約書亞那裡,對他說:「眾民不必都上去,只要二三千人上去就能攻取艾城;不必勞累眾民都去,因為那裡的人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