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台灣法律保險艾滋房事悔改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

金山腳傲英大不再一樣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生態求主釋放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主必要來!

胸吉利阿甚剛北經難經傲要得著這些成是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

孩子在你手中有你的恩典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孩子求你的創意智慧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孩子需要你智慧言語

但眾人知道了,就跟著他去;耶穌便接待他們,對他們講論神國的道,醫治那些需醫的人。

知識言語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敬拜更新了

那時,約翰的門徒來見耶穌,說:「我們和法利賽人常常禁食,你的門徒倒不禁食,這是為什麼呢?」

求你的智慧創意細心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喜樂玲在加拿大日檯土耳其

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人又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之子總以智慧為是(有古卷:但智慧在行為上就顯為是)。」

分辨零家被感動孩子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女友你預備了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

高雄普裡檯拿悔改

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

大小長骨癌胃癌費勁是遠視漆光眼糖尿病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都醫治了 佛教悔改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