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恐怕外人滿得你的力量,你勞碌得來的,歸入外人的家;

        12    說:我怎麼恨惡訓誨,心中藐視責備,

        13    也不聽從我師傅的話,又不側耳聽那教訓我的人?

        15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

頭痛

箴言 6

        4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

快咳

        6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快咳30

        8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吐常常得氣

        13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想哭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要安息才能穩固

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

寫到這裡我跟你求箴言1~6章現在的智慧適合的運用

主阿我大大張口你就大大充滿你的日子也如何力量就如何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9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20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25    你心中不要戀慕他的美色,也不要被他眼皮勾引。

34    因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報仇的時候決不留情。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6章下雨天寫完了

奉主的名宣告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休息一下去親近禱告半小時,呼求天父爸爸幫助修剪你

這句話讓我休息腦中馬上行動馬上成功是今年11月份學習到的

禱告聽詩歌2首默想哭了2

其實很多時候不知道要禱告什麼 我知道過去不代表未來 我知道我要女友

但是不是女友 而是女友相關的智慧筆為了愛情重要

我知道像是工作金錢我不重視 我重視的是金錢的智慧 因為我知道那的差異

但是我不求這些 我求的是更好個性更好的處世態度 因為越是基本月沒人重視 越需要耐心培養不要眼高手低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