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先知自認為是奉神

甚是練來看是否有信心、感謝讚美長突過考驗

靈修日記上帝應許使你知道會得到時麼

信計源異動靈界真相

在不清楚上帝對你生命旨意不貿然行事

煮的保證

這樣,律法是與神的應許反對嗎?斷乎不是!若曾傳一個能叫人得生的律法,義就誠然本乎律法了。

        22  

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歸給那信的人感謝讚美長通過考驗上帝謉我們計劃使我們興盛

行律法最奴僕

站在撒旦

安靜下來由讚美開始定積在耶穌身上求雨耶穌對話問題翰煮說的寫下來

        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51  

「你們這硬著頸項、心與耳未受割禮的人,常時抗拒聖靈!你們的祖宗怎樣,你們也怎樣。

        52  

那一個先知不是你們祖宗逼迫呢?他們也把預先傳說那義者要來的人殺了;如今你們又把那義者賣了,殺了。

        53  

你們受了天使所傳的律法,竟不遵守。」但法利賽人聽見,就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啊。」

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