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舉目觀看,見有四角。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

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這是什麼意思?」他回答說:「這是打散猶大、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的角。」

醫治服飾

耶和華又指四個匠人給我看。

時尚畫圖開啟

我說:「他們來做什麼呢?」他說:「這是打散猶大的角,使人不敢抬頭;但這些匠人來威嚇列國,打掉他們的角,就是舉起打散猶大地的角。」

開啟合神心意敬拜在台灣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安息信靠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椰洗別同性戀悔改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蕁麻診眼睛醫治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以色列所剩下的人必不作罪孽,不說謊言,口中也沒有詭詐的舌頭;而且吃喝躺臥,無人驚嚇。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台灣要悔改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因為他是嬰孩;

你已給怡君更多財務高某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雅歌箱起充滿孩子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充滿以色列中國美歐德國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你說要給孩子2貝恩高恩聖靈充滿

於是從摩西和眾先知起,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

張茂鬆要生出一個叫會更深關係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聖潔亦能翻方言求主膏抹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孩子要智慧女友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