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創造力爆發

代禱火牆

使徒性爆破

24洗韶大衛長幕跟晴雨廬是不一樣的

準備吃乾糧

同去尋找他。(新娘)

富啊你要給台灣人有創造力爆發力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代禱火牆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使徒性爆破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大衛賬目復興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富啊更可木你話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