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能服飾 環境如何服飾更有功效

服侍調整自己對準神作為學習神能力彰顯侍奉

釋放工具一切次為她績業

信心支取神資源

不要忘記可以服侍人就能轉化國家

耶穌做過的所傳的再度站在世界中心

責任活出福音

迫切認知自己需要神給使命不可能任務

好好成就使命

人充分應用神所賜給我們資源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你們為什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

D. 我們必須相信神在愛中會對我們大發熱心,或妒忌地要得著我們,神的妒忌要求我們全心順服,祂熱切地堅持我們和祂的關係能不斷成熟,目的要使我們成為偉大。

5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雅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