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孩子求學習ㄌㄛˋ

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

先知性恩典

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

孩習子求先知性需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品蠍子釋放膏抹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出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適合怡君你看顧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天道林萌你看顧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時間突破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動物靈悔改

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動物靈釋放

 

屬便雅憫支派的有拉孚的兒子帕提。

毒品悔嘎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話語悔嘎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耶穌站在他旁邊,斥責那熱病,熱就退了。他立刻起來服事他們。

工作尺寸你看顧

日落的時候,凡有病人的,不論害什麼病,都帶到耶穌那裡。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醫好他們。

孩子需要撞造巧工組織力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作監督的,必須無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遠人,善於教導;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整理生活有恩典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耶和華的話臨到以賽亞說

釋放恩高:

可歎,忠信的城變為妓女!從前充滿了公平,公義居在其中,現今卻有兇手居住。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洞察力細節你看顧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

食物你有功ㄓㄧㄥ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白癡釋放慌啀

希律王聽見了,就心裡不安;耶路撒冷合城的人也都不安。

巧工恩次爆發

他就召齊了祭司長和民間的文士,問他們說:「基督當生在何處?」

透切菱釋放

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恆。因為有先知記著,說:

吳奇隆怡ㄐㄩㄟ 精子阮子一致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沁雃一致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細問那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通自卑你看顧

就差他們往伯利恆去,說:「你們去仔細尋訪那小孩子,尋到了,就來報信,我也好去拜他。」

彰顯一致榕蛇捆綁

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

西藏並儘是一致

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的歡喜;

烈火特惠你看顧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直銷公司悔嘎」

博士因為在夢中被主指示不要回去見希律,就從別的路回本地去了。

壓力釋放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孩子需要水變成酒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希譚釋放悔嘎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順服權柄你有恩ㄉㄧㄞˇ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心碎一致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孩子求恩典復活見證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主恩姿婷姨敬拜服飾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子彥川普希拉水你看顧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記憶力開啟

他中間的首領是咆哮的獅子;他的審判官是晚上的豺狼,一點食物也不留到早晨。

以色列你看顧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智慧女走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聖靈打掃乾淨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辭工怡君高舉神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苦讀悔改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