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內在生活代禱特會5

是奉神身體獻給神放棄自己權利

按神旨意而行是聖靈的殿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

        2      若不然,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嗎?因為禮拜的人,良心既被潔淨,就不再覺得有罪了。

        3      但這些祭物是叫人每年想起罪來;

        4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斷不能除罪。

        5      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神啊,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

        6      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

        7      那時我說: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8      以上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

        9      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

        10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11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13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14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15   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因為他既已說過:

        16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

        17   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

        18   這些罪過既已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了。

        19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26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

        27   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28   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

        29   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30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

        31   落在永生神的手裡,真是可怕的!

        32   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33   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

        34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37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38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39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聖靈管理身體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4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9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10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13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14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15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16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17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18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20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身體是祭品是聖潔的

是神交托給我 我就安息

驕傲會精疲力盡

壓力大常不平 憤怒

充滿柔和謙卑就會安息

基督是教會頭

願意凡事低下柔和謙卑

我會在你裡面顯微大

我們是僕人的靈服侍

神先預備代禱者幫助牧者領袖

凡事一直低下越來越有神羔羊祝福

神心意在教會領袖是神揀選 願意順服神

代禱者樣成為領袖幫助

要讓他們服侍輕省

你是更有福的坐在寶座上

代禱者需要從神領受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2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3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7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8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9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10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11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12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祭司耶穌

代禱者為他人罪挪去使他們完成命定

是祭司位子生命態度耶穌位子上

愛的位子上

領袖的軟弱就是我的軟弱

要站在認同性代求

我是跟他在一起的

而神更多把心意給你

你就會知道神所在乎的

教會需要

你的禱告會有能力權炳

一個基督愛認同的禱告

代禱者需要為領袖教會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