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安息要知道我是神

最重要是聖靈相交

你得生命呵何等寶貴

        你要做精緻細緻

要敏銳聖靈    釋放神歌曲信息工作與神同工得人

孩子在今天得著榮耀

有恩寵破碎自己千秋萬世

主隊我說女友條件

戴導者 敬拜者比較好 要釋放777印審判治理全地

偷竊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富啊孩子要安息中德信心依靠你

故此,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窩的筋,直到今日,因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窩的筋。

孩子要你的聖靈充滿與聖靈香蕉這恩典

在那裡築了一座壇,起名叫伊利伊羅伊以色列(就是神、以色列神的意思)。

色列的神啊孩子知道你就是生命孩子今天要得著你的榮耀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富啊床你信息必的人全屏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富啊台灣這國家需要有你的敬拜者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富啊孩子知道這榮耀是你的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

孩子知道是國度裡面光輝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孩子要你預備女友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孩子在你手中得你榮耀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孩子在這裡悔改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還子在這裡啊怡君需要男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