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2月主說娟米給教會不要 所以我刪除代辦事項

去收獲款沒想到一堆狗想要咬我 新的生活經驗

有映証今天的牙痛不知道是誰 下午工作時候才知道是客戶

媽突然要去中友 我約時說no 那我選擇去特會 現在又這麼說昏

我在丟垃圾媽以為我要丟到回收被誤會

看穿越時空看聖經 看啟動應用

問神2最重要是什麼的次序 運用了 什麼 如何做的禱告

醫治釋放

如何做

背一些經文與按手禱告

預言與給予這是我要給你的你要好好運用

不用再為美雪禱告

要為你家土地代求認罪

看歷代至上

因為想去特會與醫治禱告禁食沒想到媽叫我去台南我說不要

看到異像

工作時看到異象土地下雨濕了冒芽

不知道為何點了新店行道會多重多收的講道

fb有人放冒芽圖案

神要我看創世紀

看到船被打翻了

同時放安靜知道歌詞居然有大海翻騰

感動話語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先知性聽見或分辨神聲音宣告遵行

在特會中

負面要離去我今天有想到

有提到禁食禱告 這不是昨天的意念嗎

說道德地為業快哭了 而且這個意念我早忘了

要棄絕所有負面思想

悔改復興『被攻擊』

有分賜預言 我得到信心與醫治恩賜因為聽到神聲音

分賜征戰武器我得到馬與劍

先知性行為打開天上府庫手假裝拿到鑰匙向天轉開我看到錢真的掉下來了

有些先知看到海嘯地震我也有看到

我被膏抹躺在地上腳不停尋轉對我說叫我不要小看你年輕要行唔做好榜樣

約書亞傳買東西訊息給我代表訂購成功

沒想到1月我參加到3場特會

我拿了700

找路差點被撞我跟後面人道歉

特會結束拿了滿福寶 剛好民族路教會約我聽職場福音 神都有預備

醫治卡原來有50張都一樣內容我以為有50種方式案例這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