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火特惠

把自己生命線上全職服飾求主使用你願意食神就用

主啊你要如何使用我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永遠得地為業;是我種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

生命幾拖出去在神沒有南城的事

社區得地地方

分享見證神話與茶晶

順服權柄才會成長傳神的福音

願意聖潔隨時發揮影響力 要他人知道你是基督徒 神得著榮耀

做好你自己按本分做作對 讓情創意關心健康

熱情行動不用專業語言

會成為強要讓對方感受到被幫助健康自我形象

忽復能力強

幫助他人成功做一點別人感動是最好導師耶穌

要做品牌故事睡前禱告美夢成真神跟人的約重要

先求神的國卓越夢想行動祝福他人

熱情祝福告面對不一樣問題就是不一樣

說生命故事 潛移默化有關係就沒關係

需要隨時幫助人

茶經小家聚會

找到自己恩賜哪個地方加強只叫老闆花30分鐘禱告隨時聖靈香蕉

客人需求做好時間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