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偏離了真道,說復活的事已過,就敗壞好些人的信心。

孩子求你的恩典

然而,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誰是他的人」;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作北大31教會更新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

立軍利秀嘉惠要與你同在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耶和華怡君要你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以色列美國平安

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總要棄絕,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

台灣群糖尿病眼睛醫治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台灣物價合理了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阿爸要你的恩典ㄒㄚ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福氣教會更新了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孩子求恩典時間管理智慧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孩子好好禱告智慧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以色列平安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阿爸教會勝31作北大行道會

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

孩子需要君王政權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你醫治流感復健中心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消化系統問題的

第二天,摩西坐著審判百姓,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摩西的左右。

孩子今天看見榮耀了

摩西的岳父看見他向百姓所做的一切事,就說:「你向百姓做的是什麼事呢?你為什麼獨自坐著,眾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你的左右呢?」

富啊孩子求信心智慧

摩西對岳父說:「這是因百姓到我這裡來求問神。

你醫治台灣

他們有事的時候就到我這裡來,我便在兩造之間施行審判;我又叫他們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

烈火

摩西的岳父說:「你這做的不好。

已在以色列了

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因為這事太重,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

孩子求你同在中有悔改是攻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替百姓到神面前,將案件奏告神;

多結果子牧養

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指示他們當行的道,當做的事;

孩子需要彩虹旗

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叫他們隨時審判百姓,大事都要呈到你這裡,小事他們自己可以審判。這樣,你就輕省些,他們也可以同當此任。

孩子知道是場景縮要恩典

你若這樣行,神也這樣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這百姓也都平平安安歸回他們的住處。」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孩子求52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

檯以色列德國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有始圖性恩典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台灣要展開威武驚奇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寶座前敬拜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