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孩子知道你用妹齊婉貞恩慈念慈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富啊天開了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孩子需要你同在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富啊還宣告大米萬人得救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勞牧師你帶領他們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沈心靈求主救贖他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孩子要分辨零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孩子知道怡君要看見榮耀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富啊電動傳輸線你要教導孩子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死亡靈出去了不準攪擾台灣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孩子為妻子禱告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做出巧工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孩子願台灣有能聽爾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孩子需要你開啟創意靈耶穌眼光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孩子知道要忍耐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許明峰要悔改得救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